Free delivery with a minimum spending of HK$500 (Hong Kong SAR Only)

揭密女星都在穿的時尚單品: 從經典復古到輕奢貴氣造型都能輕鬆駕馭!


盤點SS24春夏女明星都在穿的時尚鞋履,以不同的穿搭元素為大家帶來配搭靈感,讓你輕鬆變身成為街上回頭率極高的精緻女生~
 
     TWINS, Loafers, Vintage  TWINS, Loafers  
Photo Credit: RAYLI FASHION & BEAUTY
 
女子組合 TWINS 出道22年來一直以精彩豐富的曲風歌唱青春友誼、少女戀愛及校園生活寫照。除了演藝路上初心不變,穿搭造型上也是注入了不少年輕活力氣息。

SS24系列中 TWINS 以復古中式波點裙裝巧妙配搭經典流蘇樂福鞋,喚出新風格魅力,彰顯青春活力的氛圍。造型瞬間掀起港人回憶殺,百看不膩且具率性感!
 
佘詩曼, Heels 佘詩曼
Photo Credit: RAYLI FASHION & BEAUTY
 
成為今屆奪得最多「最佳女主角」寶座的三料視后佘詩曼,則以剛硬與柔美兼備的造型完美演繹SS24系列的閃石Slingback高跟鞋,以一身型格穿搭勾勒出不一樣的知性美。透過搭帶上的一顆顆不規則閃石為腳下注入迷人光芒,讓酷冷造型突圍而出。造型展現貴氣魅力卻不浮誇,輕鬆穿出端莊優雅氣質,完美顯現女性獨有的嫵媚氣質及無可媲美的動人魅力!
 
Photo Credit: RAYLI FASHION & BEAUTY
 
演藝女神張鈞甯不僅以細膩的演技牽動著觀眾的心,更是不斷努力發掘自己的多元性,以其百變的時尚穿搭造型讓觀眾們眼前一亮。俐落短髮配搭SS24的經典Loafers款式及純色系穿搭單品,造型簡約同時散發出優雅仙氣的氛圍,瞬間化身成療癒知性女神~
 
Janice Man 文詠珊, Joy & Peace Janice Man 文詠珊, Joy & Peace
Photo Credit: A PART MAGAZINE
 
Janice Man文詠珊由模特兒發展成為大熱女星,演藝事業上的努力獲得觀眾喜愛和好評。除了演技上不斷進步,鏡頭前的貴氣穿搭總令人眼前一亮,彷彿自帶仙氣濾鏡。
今季文詠珊再以極簡黑白配色穿搭完美演繹成熟大方的女性魅力,絲滑感十足的緞面裙讓造型更顯飄逸有仙氣。設計簡約高跟鞋加以不規則閃石作點綴,瞬間為氣質穿搭畫龍點睛,整體造型充滿高貴輕奢感,額外配搭中長大褸更添一份知性韻味。
Photo Credit: 壹號THEONE
人氣女演員高海寧總以其氣質清爽的中短髮型及鏡頭前的甜美笑容令觀眾眼前一亮!今季更以閃石 Slingback 高跟鞋穿出自信俐落的態度,輕鬆駕駛不同的極簡風格,再為她的顏值創新高!
 
李施嬅Selena在娛樂圈中以其多才多藝和獨特的魅力而受到矚目,近期憑著她的出色演技再度於《新聞女王》一劇中贏得觀眾的喜愛和關注。今季她以藝術印花襯衫及黑色吊帶中長半身裙穿搭為大家帶來更多穿搭靈感。黑白色系配搭簡約不簡單,搭配Joy & Peace SS24系列的流蘇Loafers,精緻的細節為每一步增添自信光采。整體造型彰顯出她外柔內剛的事業型女性形象,一穿上便自帶典雅氣質,展示出不一樣的個人風格。